close

熟識我們家的人都應該知道,我們家泡泡龍很喜歡也很期待洗澡

每次不管誰問泡泡龍,: 洗香香好不好!?

泡泡龍都會很開心的回答::  好啊~~

然後,就很舒服的享受她一天的沐浴之樂

 

最近, 卡塔媽的包裹到我這裡了~~

好開心呀, 裡面有這一瓶卡塔媽推薦的Kneipp愛情浪漫天然野玫瑰薰衣草精油入浴劑

 

 

裡面就不用我說啦,有野玫瑰和薫衣草,沒想到將這兩種的味道加在一起竟然是這麼的好好聞喔~~

別問我怎麼形容這香味,因為我也不曉得該怎麼形容它

我用一次就愛上它了,不只我喔~~連泡泡龍也愛上這香味呢~

當我開始倒入一些入浴劑在浴缸內,因水的沖擊下而產生的細小泡泡散發出野玫瑰薰衣草的香味

竟然將泡泡龍從外面吸引進來浴室了呢~

她忍不住的在浴缸外想要泡澡了呦

好不容易,水到了一定的高度,將泡泡龍抱進浴缸後,她興奮的開始跳跳跳~

因為是天然的,也是精油製造的入浴劑讓我更放心的給泡泡龍使用

使用後,身體都會保持著香味

有添加了薰衣草的關係,晚上更是好眠呀~~

而且,不曉得是不是我的錯覺!? 泡完後,肌膚竟然滑嫩滑嫩的,一點也不乾燥喔!!

就連對香味敏感會打噴嚏的ㄚ凱桑也跑進來說他也要泡香香

哈哈哈,我們全家都是一樣的香噴噴耶~~~

因為這是精油入浴劑,所以泡泡只是一些些,然後隨著時間會慢慢的不見了

但這卻不會影響泡澡心情喔~泡好後身體都是沽溜沽溜的呦~~

 

很開心擁有這一款卡塔媽推薦的好物

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和心得喔

想更進一步的了解產品的,請到卡塔媽的FB和部落格喔

kneipp愛情浪漫天然野玫瑰薰衣草精油入浴劑  & 卡塔媽德國宅急便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