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泡泡龍滿4個月起...準備副食品就是我的惡夢

不管我怎麼準備,泡泡龍就是不吃,吃的話也吃的少

上網看了一下,查為什麼泡泡龍就是不愛吃副食品
不管我怎麼煮,她都是吃沒幾口就不吃
要不然,就是吐舌想吐
每次吃的量很少,大約最多是我的一口
結果查的結果是,可能食物還是太粗糙,所以她吞不太下
網路是建議將食物攪成泥,這樣嬰兒會比較好咽食
但,果汁機沒法攪成泥,用磨的也不能
難道我要去COSTCO買一臺攪拌器??

隔天,我馬上衝去買一臺攪拌器

是網路上大家推薦的Cuisinart 手持攪拌器 (CSB-77TW)

COSTCO賣的Cuisinart是專門提供給COSTCO,型號是HB-154PC1,

裡面的內容物都是一樣的喔~

價錢是美金$29.99+TAX 真便宜呀

這麼多雞絲.....便宜吧

有量杯,打蛋器及食物調理機等配件

不鏽綱抗菌耐高溫刀片

馬上試----

悶煮很久還粒粒分明的吻仔魚雞肉粥

打打打打....攪攪攪攪.....沒3秒,真的沒3秒果然打的很泥~

使用上非常容易, 只要上下左右幾下, 攪拌器就會將食物快速攪成泥狀,

而清洗攪拌器也非常容易喔

 

再試紅蘿蔔泥給你看!!!!!

再轉幾下........馬上就變成這樣~~

很好清洗吧~~^^

一口氣做了稀飯米糊,大骨干貝高湯,鱸魚湯,紅蘿蔔泥,食物冷卻後,放在製冰盒內,形成一塊一塊冷凍起來

要吃時只要微波就好,很方便

過濾

沒想到開始餵吃稀飯後,泡泡龍竟然可以吃下半碗...嗚嗚~~超感動..超想哭的~~

Cuisinart 手持式攪拌器,真的是副食品的好幫手

我愛上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