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泡泡即將邁入第8個月

因為她的身形和體重也即將快負荷不了提藍型的兒童座椅

就這樣,開始搜尋適合泡泡龍的兒童座椅啦

去玩具反斗城看...............

那最多現貨可以參考


這一款EVENFLO 65E3不錯,泡泡龍很喜歡.價錢還算合理,有點像總統椅一樣舒適

但ㄚ凱桑說不能買.......

原因1. 靠墊拿掉後..背部有點硬

原因2.部份合成皮,我這夏天炎熱,常飆到40幾度,合成皮容易毀損

原因3. 網路上很多人說不好安裝,安裝不好很危險

就這樣...............淘汰!!!!!

 

再來,原本我最想要買的是日系X牌旋轉安全座椅,才發現旋轉安全座椅均未得到歐盟認可
因為它最無法承受側邊撞擊指數

一個好的安全座椅不是  ""  高又大  " ...  ""  更不是便宜就好  ""
是要看側邊保護是否能安全保護BABY的脖頸
根據歐洲研究報導指示,側邊撞擊最為導致BABY嚴重傷亡

 

就這樣..........就這樣..........我們相中2款評價高的兒童座椅

1. BRITAX  英國品牌

2. MAXI-COSI   荷蘭品牌

它們或許不是那麼華麗,反倒是注重安全性,

畢竟這2款兒童座椅可是EURONCAP指定撞擊測試專用椅,我想品質與安全性是無庸置疑,令人放心

MAXI-COSI和 BRITAX均可用到70磅(約33KG,11歲左右)

BRITAX側身照....

思考了幾天,研究了幾天
最後是MAXI-COSI即將勝任於我家泡泡的龍椅


 整體不管是脖頸和身體都有被保護著

孩子再大一點,保護墊可以拿開,不怕太小

至於實照就等我買來後再跟大家分享啦~~~

總而言之,買兒童座椅也是一門大學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