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忙...忙著打包行李..準備回西雅圖過節等等的

除此之外.還要整理家裡....把家裡的東西擺放有規畫點~

這星期真的是忙..還是忙呀~

不只我忙外.就連ㄚ凱桑也很忙..這星期是學校的期末

ㄚ凱桑要監考外,還要在2天內改800多份的考卷,還被化學教授唸沒做實驗....真的是兩頭燒呀~~

 

不只如此...星期四晚上還得撥空去ㄚ凱桑的大陸學長家吃飯

隔天晚上還得參加大陸學長的畢業典禮.....

唉~說來說去..這星期就是忙啦....

 

星期四晚上...我們略遲到抵達大陸學長的家

大家幾乎都已經準備好了~準備入坐吃晚餐~

雖是大陸的家鄉菜..但菜色真的準備很多很多~

因為是去朋友家吃飯..所以都先隨便穿著就好...

明天再好好的精心準備啦~

 

隔天..參加2位大陸博士生的畢業典禮...

來到會場的美國人幾乎都穿的很正式..不是西裝打領帶,就是性感小洋裝

猶此可見...歐美人真的很注重節日的衣服穿著呢~

所以呀...我們倆的衣服就會比較注重一點,這樣才不會失禮啦~~

哇~~超多黑人整組拼西裝~~讚!!

還好還好~我們的穿著也不差啦~~哈哈哈哈

還有人拿I -PAD當錄影機來錄影勒~屌呀!!

畢業典禮的影片

ㄚ凱桑的穿著----- Burberry 中長大衣

這一件在orlando 的BURBERRY outlet裡買的~

當ㄚ凱桑一試穿....哇~~~我覺得好帥喔~馬上鼓吹他一定要買

ㄚ凱桑猶豫了一下...打算放棄不買...

而我馬上說: 你不買哦!? 那老婆買給你~就當你的聖誕節禮物嘍~

ㄚ凱桑一聽..馬上說: 不用不用~我買就是了~

就這樣..ㄚ凱桑的衣櫃又增加一件外套了~^^

 

而我呢~那天的穿搭也是BURBERRY的絲質中長綁帶洋裝,也是在 BURBERRY的outlet買的

很喜歡BURBERRY的基本經典款的衣服..說真的..都是不退流行款的衣服

剛好這一件是綁帶的..非常適合我這大肚婆穿

不然以前很多洋裝都已經塞不下我那大肚子的身材了~哈哈哈哈

 

就這樣~我們穿的略正式的參加畢業典禮....

ㄚ凱桑跟他的教授老闆^^

ㄚ凱桑的大陸學長

兩位博士畢業生~

恭喜他們呦~~



這是畢業典禮結束後的..黑人high翻天的影片~
這就是我們的衣櫃啦~~

很高興參加他們的畢業典禮.讓我多了解這間學校的畢業典禮場地和禮節

以後換ㄚ凱桑畢業時..我也比較知道要怎麼為他準備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