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農曆新年,我們還是依照往年一樣在家裡吃大餐

大餐的菜單請看--->2011我的 除夕 年夜菜

農曆新年又按照習俗,穿新衣...帶新帽,連續好幾天我們都給將新衣服穿上身

就算在家也要換上喜氣洋洋的家居服 (舊的也OK啦~)

那晚餐就是重頭戲....我們兩全身上下都是新行頭  (除了內衣內褲外啦...)

凱SIR穿上BANANA REPUBLIC的淺紫色襯衫和它的西裝褲  (襯衫從要送我公公的包裹裡硬搶來的)

而我的,就是上回去ORLANDO的 BCBG OUTLET裡買的小洋裝

這件本來是預算要在1月1號時穿的...但突然又敗了一件美美的JILL STUART洋裝我的衣櫃---9 §§§§倒數2010,Jill Stuart夢幻雪紡紗洋裝in除夕夜 §§§

所以...這件就拖到今天才上鏡頭啦~

不過,也是紅嘰嘰的...非常適合過年的氣氛----------就是要紅啦!!

這件的材質也很不錯..不虧是BCBG

材質跟設計有點性感中帶點年輕  ,因為多了2個大大的可愛口袋

口袋上都繡上了珠寶,再幫這件洋裝再加分

不只如此,還把我的腰抓的好顯瘦喔....當我看到照片時,還讓我小嚇一跳呢

還有...還有,整件洋裝讓我越看越覺得它像是一件玫瑰花洋裝

左一朵玫瑰,右又是另一朵玫瑰..........我根本就是玫瑰夫人嘍?

當初會想買這件還可讓我有點意外,畢竟有點過紅了點

但一試穿後的結果...好 "印肉",更顯得我的皮膚更白了點

而凱SIR 很喜歡它的設計....沒辦法,凱SIR比較喜歡重口味的衣服

巧的是...這件竟然在BCBG裡有強打.....是NO.2 最適合在新年/舞會的洋裝

就是這句,讓凱SIR非買不可......(真好騙的人)

第2名ㄟ

最後....我就這樣把它穿在年夜飯的晚餐裡...

拍了好多好多美美的照片,還發覺自己的氣色越來越好

因為我天天一起床就吃 [紅棗枸杞桂圓白木耳] ,越吃真的覺得臉色真的有差喔

女人真的要好好對待自己,好好的疼愛自己

煮一鍋就可以吃好幾天了...比買一些膠原蛋白食品便宜多了..還要有效

作法: 將白木耳,枸杞,紅棗和桂圓清洗泡軟後,加些水一同丟進果汁機攪的碎碎的

再倒入些水後,一同放進大同電鍋悶煮約30分鐘

再加些冰糖或白糖就可以食用

很簡單吧...這就是平民化的燕窩嘍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文章...喜歡或不喜歡請都讓我知道喔~

      朋友們,看完記得要留言喔,讓我知道你有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