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ANA REPUBLIC 絲緞繞頸洋裝是去年我在TALLAHASSEE購買的洋裝

當出購買它是要把它當作我的嫁妝裡的陪嫁衣物

正巧我表妹結婚,我就挑這件來當招待

ㄚ凱桑納悶...怎麼沒全身照?

既然這樣.....求婚一周年就再穿這件嘍...

瀏海被自己手賤剪失敗....哈哈!!

絲緞面質感還 帶光澤造就小禮服..

合身的線條剪裁, 獨特的設計剪裁瀰漫頂級時尚感覺
絲緞繞肩成一個X自型, 自然垂綴表現時尚品味~
高品質絲緞面料質, 加上胸前抓皺設計,獨特的裙襬設計

整體來說....還是一個讚!!




猶記得當初看到這件要價美金$300=台幣$10000左右

打折過後的價碼是美金$150=台幣$4500

當初真的實在太喜歡這件,且又是最後一件...更巧的是..它還是我的SIZE

看來是上天要我買的.....要我買來當嫁妝

OK~我只好殘殘買了....

好多人都說很特別也很好看

媽咪也很喜歡它的造型.....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好東西

只是...為什麼BANANA REPUBLIC 不再做出特別一點的洋裝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