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超帥氣的一件短外套,是今年年初時在TALLAHASSEE 的 BCBG專櫃無意中看到購買的...

不多說,看圖就知道有特別,胸前都是一朵一朵類似花瓣造型

面料相當的挺,很有份量 ,不是一般的布料

整體顯得俐落精神,非常有腰身,且是厚實好質感羊毛

一件可以從秋天穿到冬天的外套

這就是我前幾篇所說的....無意買到最後折扣FINAL SALE,但一到大城市時竟然是當季新貨的其中一件

好有腰身.......讚!!

可惜~出去玩都忘了把包包拿下來拍這件外套

這件非常顯目...很多人都注視著我這件

好多人已經詢過我這件是那家品牌的...


這款式的外套可能銷售非常的佳,BCBG又再度出了同系列但不同色系的短外套...

根本就是一模一樣的造型,只是從格子外套變成全黑色系或灰色色系.....

比較起來,還是大輸我這款  "舊貨"   哈哈哈哈~

當初買這件時,是原價$500美金=台幣$15000

而我卻意外的拿到特價碼美金$150=台幣$4500

是100%的羊毛的短外套.....穿了2個月,去了一趟亞特蘭大,購買小姑的結婚禮物時

這才發現,在亞特蘭大的BCBG,我這件還是原價貨.............當場嚇我一大跳

尤其是你還穿那件去逛BCBG.......當下你很快就發現有人去拿那件外套在試穿

而員工還跟我說:  NICE COAT....

不只如此,在逛街時,我還被一名看似韓國女人用一種很憤恨的眼神注視著我-----和衣服

ㄚ凱桑跟我都很納悶?  我是殺死她家螞蟻蟑螂的兇手嗎?不然她的眼神就像是不共代天之仇的怨恨我....

我猜~會不會是我身上這件衣服惹她的?買了她的愛衣??

猶此可見,穿漂亮逛街可是有罪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