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BCBG大大膨膨絲滑觸感翻領羽絨長外套是我前年在SEATTLE 西雅圖聖誕節時購買的

顏色偏向於米白色的色系,不曉得內含幾  %  的羽絨.....不過它可是很輕也很保暖

觸摸感非常的好,是絲滑觸感,可防水也可防風.....重點還可以丟進洗衣機裡洗

洗完更可以丟進烘乾機烘也沒問題,決不會影響它的品質和設計,當然保暖度也不會被影響呢~

真是,好穿又好清理的羽絨長外套

去年2月傳回台灣參加小姑的婚禮,肩膀上的衣領膨膨的,大大的....感覺好軟棉棉又好好躺....

洗它也不會變型,也是膨膨的...我就是因為這個才買的好特別設計,根本不常見的造型

那暖不暖呢?

很不錯喔~還滿暖和的

去年12月去紐約度蜜月,恰巧碰上大雪時期,整個紐約超級冷的......

裡頭再穿個套頭或毛線衣就OK了......

而且具修飾身材的腰縮設計,絕不會感到擁腫....它是以柔軟合身的立體剪裁,搭配高貴的米白色,非常繽紛輕盈

這件羽絨長外套還有同色同材質綁帶設計,只不過我太懶得綁來綁去..甘脆就綁在後頭當裝飾

那有多輕呢?

我可是有證明可以顯示它真的很輕呦~~

手一抬高,羽絨外套就被吹起來.........

很輕喔~重點,它真的非常保暖.......真不由得一句話說的非常好  "一分錢一分貨"

品質也是非常重要的......

那價錢呢?  呵呵呵~說出來大家一定不敢相信

它竟然只要  美金$100=台幣$3000

今年BCBG還有再出這款羽絨長外套,但出的顏色竟然是我最不喜歡的黑色...  (不然我會買一件給我媽咪的..)

但價錢竟然還要美金$298=台幣$10000

而在OUTLET的BCBG,沒想到有賣我這一件一模一樣的外套....

要價美金$150還是$180=台幣$4500或$5400

差太多了吧~我已經穿2年了...現在的價碼比我2年前買的還要貴!!!!!

那我以後是不是不要搶清倉價?新貨就得買????

好像是喔...這也不是第一次了....我還有另外2次BCBG的經驗也是如此

以為是最後折扣FINAL SALE,但一到大城市時竟然是當季新貨  (我還被路人瞪眼ㄟ...可能她以為我搶了她的最愛---我另一件外套)

那另外2件我就下回慢慢再介紹

這件---------好難得擁有的好貨...............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