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lt Disney World #3 Part II,開始已經不曉得該怎麼形容當天的行程...

所有的主題樂園裡,最熱鬧的一定是magic kingdom

最美的,最讓人流連的也是magic kingdom

結果遊行後,我們隨便的亂走亂逛...很多設施都要排,一排就排上一小時以上

看到那waiting time...我心已經冷卻想玩的慾望

很多設施..我真的只是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這就是看看..排隊可要80分鐘

放棄!!那去看看加勒比海海盜...30分,ok啦~就排了第一個遊樂設施

可惜的,內部禁止拍攝,無法將裡面的場景show給大家知道

出來後,我們倆就拿gift shop的禮品開始玩

我是jack2號

我是jack3號

都是賣一推加勒比海海盜裡的產品

我是怪盜俠~~

好了~白癡玩後,我們倆還是跟之前一樣...一個東西也沒買就出來了,有誰可以跟我說,那些東西非得帶回家做紀念的?玩玩就好.....(有小朋友就沒話說嘍~)

可能玩的太過火,肚子開始有點微微餓了起來........

我看到好多人手裡都拿著一隻.............

(有人知道它是啥嗎?)

 

 

 

-----------------------答案揭曉---------------------

 

就是這個......迪士尼最有名,價錢最合理的  "火雞腿"

大大的一隻要價美金$8,  別看到8塊就喊搶狼喔....它可是豪大隻的喔

根本就比我們的臉大....

還帶著Q韌的皮喔

好不好吃呢?好不好吃?.........

恩~味道偏向於煙燻類的,但不是台灣口味的煙燻味.....有點帶著塑膠味

剛開始吃,會有一點不習慣,但多吃幾口後就OK了...是 "最佳緊急糧食"

拿著一大隻火雞腿去搭乘維多利亞渡輪,好美的一臺古典遊輪

船開了...緩慢的離開渡輪口

渡輪上的煙囪真的好古典ㄟ....還會冒煙....就像是1920年代的渡輪

在高高的地方...一眼望過去的景色都不一樣.....

風景照起來特別的美.......人也照得特別的......喂!!!別拿那隻火雞腿,有點礙眼ㄟ

船再繼續走.....來到一個停留站,上頭擠了很多人,不曉得他們是在等什麼....

我白目的拿著那隻火雞腿猛跟他們揮手...

換ㄚ凱桑揮....

再揮..

本是站在我們身旁的一名大陸人感覺很丟臉,不想被誤認是跟我們一夥的...他提著他得背包搖頭離開

哈哈~他一定認為我們是  "孝ㄟ"啦~

火雞火雞~還剩多少?

吃了快半小時,竟然還剩下..........................這麼多...

我已經吃不下了...ㄚ凱換你吃了...

啃啃啃...

我也吃不下了...整個嘴整個肚子都是火雞....

美金$8元的經濟火雞可真划算,讓兩個大胃王吃到想吐了.....

ps.特別建議,冬天的火雞已經被養的很肥...火雞腿也特別大隻

春夏季的會略小隻點...這是3年前的證據....有比較小那麼一點點...不過還是吃的很撐

 



渡輪一到岸...天吶~天色已經暗了...船竟然美了

好美的維多利亞渡輪....美吧~

有機會要去搭乘看看呦~


-------------------------------------------TO BE CONTIU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