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天的迪士尼必須要分2個PART來寫

這天終於來到了MAGIC KINGDOM神奇王國,很多美美的照片要跟大家分享

如果只寫成一篇,看真的會看得"頭暈暈"

無可奈何,我想了想還是分兩篇來寫比較妥當

連續好幾天的瘋狂行動,搞的我們軟腳,四肢無力........甘脆睡到飽....

累到法國菜也已經吸引不了我

吃完中餐後,我們直接開車進到MAGIC KINGDOM的停車場,不打算再去哪個主題樂園

光是一個神奇王國就可以耗盡我們一整天,裡頭好玩的數不完,好看的看不玩

說真的,光是一個神奇王國就需要花費2左右的時間才足夠,如果再帶著BABY的話....3天吧~

一到MAGIC KINGDOM,我們不急著進入,很難得的..我們發現,渡船口那沒有任何觀光客

機會難得,我們提著相機跟三腳架好好拍攝對面的美景

好美的旅館,這是DISNEY專門建造的主題旅館

很想在那住一晚,很現實的...它一晚的價碼可不便宜,要價5-600美金

天~這種奢侈的花法我們花不起......我甘願把那個錢拿來享受比較有意義 

買衣服啦,吃好料的也可以...睡一晚就不見5-600元,我家又不是印鈔票的

坐在這,風緩緩的輕吹......真的好有身在歐洲的感覺

我們背後一座座像涼亭的,就是渡船口,從這可以搭船去些地方...

因為MAGIC KINGDOM四周都是被湖水包圍著,像DISNEY這麼有創意的樂園,他們一定會在這四周建設一些觀光景點的

至於要不要收費!?這我就不曉得啦~~~~

背後是入園區,很明顯的,可以看到小火車站....等等我們就要進去嘍~

這天的氣色很不太好,忘了畫眉毛,腮紅又上的不夠紅....口紅又抹的太粉...整體看起來很糟糕 (氣!!)

不過無所謂啦,照片的重點可以改看風景嘛..... (我是配角)

一進入神奇王國,發現我們竟然錯過遊行....大家已經緩緩散開

遠端的我們還看到遊行隊伍還在前面...我跟ㄚ凱桑兩人提著手中所有的東西往城堡方向跑..

希望能看到DISNEY童話遊行

可惜,來不及看到MICKY那些著名的卡通玩偶...但上天也很疼愛我們,我們有趕上童話人物的遊行

第一個:

是白雪公主和她的王子耶~  (可惜只來得及這到這樣...)

第2個:    阿拉丁

奇怪~那阿拉丁公主呢?是生病沒來?還是DISNEY沒算她呢?

第3個:  不曉得是啥人物   (那位忠實DISNEY粉絲知道的,拜託講一下吧~)

第4個:   彼得潘和愛麗絲他們耶~


第5個:

       

灰姑娘和她的王子!!

正好拍到他們的角度在城堡那超級夢幻的他們根本就是所有女生小朋友的美夢人物

應DISNEY的要求,他們還得做一些超甜蜜的動作......


我又哇     …好閃眼呀!!!!   但好甜蜜呦~ (羨慕羨慕)

第6個: 又是不曉得啥公主

第7個:  美女與野獸

野獸...你會不會太龐大了點!?

第8個: 青蛙王子

這就是所有卡通人物遊行........散場了,大家還捨不得離開呢~

看來他們跟我們一樣..被灰姑娘他們給甜蜜沖昏頭了!!!


不過最好笑的...在灰姑娘故事情節裡,不是有壞繼母跟壞姐姐嗎?

在遊行時,我以為小朋友看到灰姑娘會很興奮...但她們最興奮的是---看到壞繼母跟壞姐姐們

天~現在的小朋友怎麼跟我那年代不一樣了?

看到身旁的小女孩那麼興奮的喊叫:"壞繼母"

我有點冒冷汗....是我跟不上小朋友的心態嗎?

不過不可否認的,以後我有女兒的話...我會叫她聰明點,別像睡美人,美人魚,灰姑娘和白雪公主她們一樣這麼笨,這麼單純....隨隨便便一騙就成功

不過在夢幻王國裡還是要夢幻點....待在magic kingdom裡,很容易讓人迷失真實的世界

不曉得有人跟我一樣嗎?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