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86_副本   

我有一個格友推薦了香草森林CLIVEN 限量款 金盞花柔軟修護調理霜給我,我覺得很不錯想跟大家一起分享

在美國,天氣跟台灣不同...這裡真的很乾燥,尤其是在夏冬天....冷氣暖氣馬力全開時,那更是非常的乾燥呢

光是臉部保養品就得挑選非常保濕的,不然真的容易產生皺紋

ㄚ凱桑是標準的乾性肌膚,每到冬天或是刮起風時,只要保養品保濕度不足,他就會有裂傷疼痛的問題

 

臉部好處理,因為市面上有太多保養品可選擇...

但身體呢? 琳瑯滿目的身體乳或霜,但用的滿意的....可得認真挑選呀~

我試過很多品牌的身體乳和霜, 使用後的整體感覺還不錯,但....腳底的乾燥問題改善度有限

 

我的腳底很容易有龜裂,脫皮和有白白乾燥問題

用了保濕度不錯的身體乳/霜能暫時性的改善,但半天過後......它的醜陋一面又跑出來現醜了~

那穿襪呢??

開玩笑~~~我根本穿不了襪子

尤其是,我試了很多次穿襪睡覺....醒過來時,兩隻襪子根本就不曉得飛到哪去..哈哈

我媽常笑我,臉保養的這麼好,腳就.................

 那專門擦腳底的乳霜呢??

我曾買過一款美國品牌的腳底乳霜,抹擦的前幾天感覺很不錯,夠油跟夠保濕,當下的反應是很滿意

但.....使用了1~2星期後,我發現腳底浮現了異樣

我的腳底竟然長了  [ 厚厚的腳膜] , 怎麼都去除不了..整整等上半年才慢慢淡去

那次經驗後,我再也,NEVER NEVER.....用腳底乳霜,太可怕了....

 

這次,格友推薦的這一款香草森林CLIVEN 限量款 金盞花柔軟修護調理霜真的不錯用

它主要是針對非常乾粗厚,易龜裂的地方快速深層保濕且柔軟,尤其是在手肘,膝蓋和腳底處

使用了好幾天,我擔心的問題都沒發生過,反而越用越是滿意

塗抹後明顯的感受到有一個保護膜保護著,就算碰到了水也不會失去它的功效,因為它已經快速的進入肌膚內了

幾天下來,最乾燥又佈滿醜陋的腳底竟然變美了~雖龜裂的問題還沒完全改善,但我想..持續使用下去應該會有更美的奇蹟發生啦~

c2_副本 DSC_0487_副本

不信嗎??我給你看看使用前和使用後吧~~

大家可別被我的腳給嚇到嘿....我可是有事先警告喔,要去收驚可別找我要賠償嘿

使用日: 2013,11/07

未塗抹金盞花柔軟修護調理霜前的腳腳~~

 DSC_0497_副本 DSC_0499_副本 DSC_0501_副本 DSC_0502_副本 DSC_0503_副本

腳底都是醜醜的........

塗抹一些金盞花柔軟修護調理霜,量不用很多,這些夠擦整個一隻腳底+腳背喔

DSC_0505_副本

 味道很好聞,淡淡的金盞花香很舒服喔

塗抹後,腳腳馬上大變身~~~

DSC_0507_副本DSC_0509_副本DSC_0511_副本DSC_0512_副本

是不是有發覺不一樣了呢??

第一天使用我就很滿意了呦,而且我都是晚上洗完澡後抹上,一天一次...

(雖格友說一天兩次效果更佳,但我個人覺得一天一次也OK啦)

DSC_0489_副本圖片明顯告訴你它的最佳使用地方

 DSC_0490_副本英文說明DSC_0488_副本義大利製造

 

使用幾天後的成果 (還會繼續持續使用)

2013,11/12 這是還未塗抹金盞花柔軟修護調理霜的腳腳喔~

DSC_0611_副本DSC_0613_副本DSC_0614_副本DSC_0615_副本

噹噹噹噹~是不是有變美了呢??

我的腳腳明顯有大變身了,超開心的

忍不住的馬上跟大家分享我的分享文~

如果說,這款最不方便的地方.....應該就是它的保存方式

因為添加金盞花的關係,金盞花非常怕熱,只要溫度超過25C就會影響它的品質

所以每使用後,我就要把金盞花柔軟修護調理霜放回冰箱保持它的穩定性,這樣使用效果才不會減弱

如果對這有興趣的人又擔心不會保存它的話,相信 香草森林CLIVEN 也有其他不錯的物品來代替這一款

只可惜我人在美國,購買不易...要不然我會跑去專櫃那再添購一些回家

嗚嗚嗚~~

 

 需要的人可以參考百貨專櫃,可以到現場試試看c_副本

香草森林CLIVEN網址是: http://www.cliven.com.tw/front/bin/home.phtml

還有其他網路通路是:

1. http://www.pcstore.com.tw/sintzu/

2. 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c&cid=37421&sid=3

3. http://www.7net.com.tw/7net/rui004.faces?catid=12400&sotp=1&qtp=0&pageNo=2

 

 PS. 以上是個人的使用心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