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的時候,大人的無心玩笑影響了我十幾年的人生

或許,大人單純的覺得好玩,覺得沒什麼

但,對於我來說,這是我出國前的ㄧ個心結

 

大人很愛說:你不是你爸媽的小孩,你是撿來的....

這些話,對小時候的我很耿耿於懷

這也是為什麼,出國前的我跟家人沒那麼親

 

這個回憶,讓我告訴自己,我不讓這痛苦再度發生在自己的孩子上

更會努力的禁止它發生在下ㄧ個小孩身上

 

今天,看到丟小孩的新聞

我好難過

整個惱海都是那些片段

眼眶是紅的,為了那小孩無助,害怕而難過

不懂這些父母的狠心和慘忍

又為這無力感到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