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門參加研討會外..我們安排了一天去orlando,享受自己的休閒時間

我們習慣出門旅遊都會上網..搜尋一些美食餐廳

TEXAS de BRAZIL 巴西窯烤餐廳是我很久以前..每次搭乘美國國內班機時,在機上雜誌會看到的推薦美食餐廳

這家讓我想了很久~想膜拜的餐廳之一

剛好orlando和tampa都有分店,所以我們選擇中餐時在orlando吃吃看

Texas de brazil是高價的巴西窯烤餐廳,是屬於自助吧的餐廳

很多部落格的格主都推薦,而又愛美食的我..當然得來這裡朝聖一下呀~

Texas de brazil的單價不便宜,那天是星期六中午去,一個人不含稅就要50塊美金=$1500台幣

它雖不是我們吃過最貴的自助餐,但它是值不值得這個價錢,就見仁見智啦~

 
很期待這一家餐廳,在等待服務生接待之前,看到一大堆獎狀跟美食推薦掛滿了幾面牆...

我心想: 它一定很美味呀~~~期待~期待呦~

它家的裝潢真的很棒,布置很高雅,很有巴西味~都是滿滿的酒瓶~~

服務生領我們到一個餐桌..經過的同時,會聞到整個餐廳除了美食味道外,還有濃濃的cheese味~

一坐下來,服務生就介紹它們的食物...趴拉趴啦的說著..最後給我們兩張小圓卡

因為這家是專人切肉服務,綠牌就是.....我要吃!!!   紅牌就是......不要吃!!

當我放綠卡,服務人員會拿著肉串,快速的來到你的桌邊幫你切肉一整隻的羊腿牛排豬肋骨烤培根每一個培根塊都很大耶~菲力牛排烤小雞腿德國香腸&雞肉

像不像台灣香腸呀?

因為要拍給大家知道TEXAS de BRAZIL都是吃啥的..我每一個肉類都點一小塊,跟ㄚ凱桑一起吃

雖是這樣..但還是整個肚子都是滿滿的肉類 (還有幾樣沒拍到呢~)

吃的好膩呀~

那不是有自助吧嗎?我們有沒有吃呢?當然有啦~我們有拿一些看起來不錯的食物呢~ 
                                                        自助吧! 要吃多少,任君選擇!! 

熱食~~~有龍蝦湯呦~~
  

隨便拿..也是一大盤...

龍蝦湯隨我喝~

贈送的小麵包

贈送的烤肉桂香蕉 (我不敢吃..ㄚ凱桑說好好吃呢~)

已經吃撐的ㄚ凱桑

外要陣亡的我...還點了一罐巴西有名的汽水

喝起來有維大力+蘋果汽水的味道..不錯喝 Good to Drink!!

已經撐到不行的我們..還有甜點要吃呢~~~每一個都超大的..大到我們都嚇住了

有感覺到ㄚ凱桑在強顏歡笑嗎?因為真的太飽了~

別看我這樣喔..事實上那時的我..真的飽到快吐了

ㄚ凱桑還給我搞笑,笑的我真的差一點就吐出來...

我們真的..笑的好僵耶~

           吃太多!先去洗手間一趟...沒想到連廁所也裝備這樣~


太有巴西fu了吧~~~~~



最後..頂著一顆大肚子離開...

至於划不划算?

說真的..真的很不划算,畢竟我們不是超級大胃王

根本就吃不了多少就很飽了...以為會有很多海鮮...以為中午會比較便宜....結果.失望

還好是中午吃啦,不然真的太撐了..晚上睡覺會很不舒服呢~

那好不好吃?

說實在的..真的很不適合我們東方人的胃口,太鹹-----

肉類太多...多到無法平衡胃酸的那一種..但如果是超愛肉類的人,或許會很喜歡這一家吧

那這家的評分是?

60吧~~~我想..我們這輩子應該不會再來了吧~真的很不划算....

而這一次的TEXAS de BRAZIL 巴西窯烤餐廳告訴了我們.......

                                                 原來,美國人這麼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這些肉搞得我便秘3天.......所以朋友呀~請少鹽少肉比較健康喔

                                                         (如果你剛好在吃飯看到這一段....請讓我跟你說聲抱歉呦~)

Texas de Brazil 網址: http://www.texasdebrazil.com/index2.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